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879次

随着经济全球化不断深入发展,各国之间的经济往来变得越加密切,中国各大企业开始跨出国门,去寻求更多商机,行行业业都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加大了对具备学科专业知识又兼备高水平英语能力的人才的需求。针对这种需求,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呢?


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1、要重视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就成功了一半。

如果是中国讲师,那么我们要看他是否有过硬的英语知识以及的授课技巧。如果是外教的话,外教的母语很好是英语,这样能够更加熟悉英语本身发音的特色,教学经验很好是2年以上,有企业培训经验的,这样才能够更加专业负责解决企业员工的英语培训问题。

企业发展面临新形势。企业领导层越来越意识到员工的英语素养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从企业员工自身职业发展及企业长足发展角度看,均有必要对员工进行英语培训。


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2、重视英语培训机构的服务内容及培训规划。

①现在很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都可以选择上门进行培训服务,而且企业英语培训不仅仅是简单的上课下课,更重要老师要擅长调节企业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趣味性,让学员感到是为了增强自己的能力而学习,培养员工全方位英语能力,有效提升国际竞争力。

②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可以根据企业需求,为每一位员工量身定制适合他的学习计划。除了基础商务英语知识以外,和员工分享西方文化,锻炼逻辑思维表达能力,多种方式相结合、全方位提高英语,逻辑思维的锻炼还能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技能,完成企业想达到的培训结果愿景。

③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根据企业员工岗位不同、水平层次不同进行分班、分层次培训,如初级、中级、先进口语培训、职场口语培训、商务礼仪培训等,有些先进业务人才需要拓展海外市场,还需要对其进行先进口语、职场英语培训。

④对于培训机构和企业应该共同建立培训档案,全面考核员工,在课程中,要看培训机构是否了解员工出勤率、课程参与度、作业完成情况,这些内容当培训课程结业时候,要与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相关人员做好交接工作,以便企业为员工调换岗位、职位升迁提供一些客观依据。


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服务的相关内容,做好企业中员工的英语培训工作,有利于企业稳步进军国际市场。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