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一个好的企业外语培训班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企业外语培训班 浏览次数:468次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的很多企业都开始进行国际商务合作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企业都发现自己面临着语言交流的困难。企业外语培训班在这个时候就发挥出了作用,通过企业外语培训,可以按照企业的需求快效率的提高员工的外语水平。

不过现在市面上的外语培训班水平良莠不齐,有的培训机构师资匮乏,缺乏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服务质量不好,效果也不理想等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个好的外语培训班应该是怎么样的吧!


企业外语培训班


一个好的企业外语培训班,首先需要有强大的师资力量。

除了具备专业教师资质,拥有TEFL及剑桥教师专业资格证外,还需具有丰富的企业外语培训经验和良好的商业活动背景。企业外语培训班提供的服务和流程是否完善,是否合理也是很重要的。培训班对待客户要有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一般来说,是有一套合理的透明的服务流程的,由课程顾问通过电话预约,然后登门拜访,在深入了解企业背景的基础上,根据员工具体要求和英语水平,进行分析,制定出合适的培训方案,然后双方达成协议。


企业外语培训班需要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充分尊重客户的意见,倾听他们的建议。

在培训的过程中及时的根据客户的反馈来调整培训课程重点,想要做到这一点,企业外语培训班还必须具备强有力的教学研发能力。英耐商务英语就是这样一家专业的企业外语培训班,英耐商务英语的讲师团队非常强大,不仅有治学严谨、学术造诣高的教师,还有不少富于创新精神、紧跟学科前沿的青年教师,以及资质合格的优质外教。任课教师在专业宽度上涵盖范围广,从语言基础提高到职场交际,从职业技能培养到应试类特需课程都有专业的专项讲师。很多教师在商务会议、商务演讲、商务谈判及文书写作等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在大型跨国企业及外企中工作或担任管理职位,教学经验丰富,可以给予学生实用性的知识与技能。除了强大的讲师团队之外,英耐商务英语还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积极推进教学产品研发和课程设计,旨在为客户提供挺好质的服务。


英耐企业外语培训班


以上就是我们在选择企业外语培训班的时候应该注意的地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