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基础英语培训需要注意的内容!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398次

随着企业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公司需要越来越多的国际复合型人才。英语作为世界上广泛的通用语言,在国际沟通交流中占据了重要角色,各大企业都非常重视企业基础英语培训,训练英语口语熟练的人才,那么今天我们就关于企业员工基础英语培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内容进行一下梳理。


企业基础英语培训


在企业基础英语培训前期调研阶段。

要根据公司各项目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调研,人力资源部门根据公司人才储备计划进行总体规划,并对英语需求部门进行整体规划,以便确定公司整体培训规模、项目培训周期以及人才培养步骤,原则上来说需根据项目人才需要的紧急程度,优先安排培训,但也要注意培训部门人员的均衡。


在企业基础英语培训人员英语需求调研中。

针对公司后期即将参训的学员也要进行学员个人情况调研,需要考虑的方面是海外英语使用场景、当前英语学习情况、目前英语使用面临主要的障碍、英语每周可投入的学习时间等。公司内部培训计划形成注意依据人力资源部门根据调研情况,形成公司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计划应包括培训目标、培训人群、培训周期、培训预算、培训形式等方面内容。

企业管理根据培训计划,梳理、明确培训需求,在确定之后,人力资源部门要进行供应商筛选。人力资源部门根据培训计划、需求选择契合的供应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能够为各类型企业提供基础英语培训服务。


英耐企业基础英语培训


选择供应商时。

我们应综合考虑企业基础英语培训的经验、培训课程是否满足公司需求以及是否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在英语培训项目实施计划制定阶段中,首先是培训课程的设计,可以根据企业学员使用场景、当前英语学习习惯、英语水平设计培训设计课程的内容。

一般而言,项目培训前企业基础英语培训机构会组织学员进行英语水平测试。为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人力资源部门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培训公司共同设置项目管理制度。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基础英语培训组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内容,总而言之,不能忽视企业英语培训组织中的任何一个小问题,提高企业员工的商务英语能力需要各方面共同的努力。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