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培训如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323次

很多人认为,企业英语培训为城市经济水平和企业结构等不同,分布不均,有些企业员工自身的整体素质并不高,尤其是在英语能力方面。但是如今很多企业想要发展,高素质的员工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现在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企业为员工培训买单,不仅仅是造福员工,更是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通过学习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这是企业直观的改变,让员工参加企业英语培训或者员工通过企业英语培训网站进行学习,不仅仅是学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更是利用培训让员工有一种积极进取的思想,有一种为企业而奋斗的想法。


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通过网站上众多的企业英语培训信息了解比较,英耐商务英语是个很不错的商务英语学习机构。

英耐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和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通过定制化的商务场景演练和个性化跟进辅导,让学员真正提升英语技能,学员们拥有量身定制的企业英语培训和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教学模式是“Trainer+Coach”,通过混合式培训,采用科学的五步学习方法,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教练跟踪指导。英耐商务英语拥有1000+家知名企业,10万+职场商务人士,品牌推荐意愿度,“无提升即退款”承诺,学员通过学习企业英语口语至少可以提升1个级别。


在企业英语培训中,英耐商务英语团队有众多的优势。

相当比例的教练拥有名校毕业或者海外留学的经验,教练团队梯度化,企业学员与教练匹配度达95%收获感,体验感达到挺好,与此同时,英耐商务英语培训机构的教练团队拥有丰富的商业背景,能够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商务英语知识和提高能力,教练擅长激励学员自主性高效学习,从而解决学习过程中的枯燥感。


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员工参加企业英语培训,有一些人觉得自身实际运用不足,原因有很多。

比如说专业性不够,时间不充足等原因,因此,企业英语培训需要针对行业进行培训。员工的英语水平参差不齐,他们培训的需求也各不相同,哪一部分员工需要提高哪些英语能力,哪一部分员工需要从基础开始学起,企业都要有一个总的规划,在此基础上建议企业和机构在企业英语培训过程中要多进行一些互动,人力资源管理经理要多去机构了解员工的学习情况,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也要给予一定的效果反馈。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