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文培训机构可以上门服务吗?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章来源:企业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289次

很多公司因为涉及到对外业务,所以会要求员工整体参加英文水平培训。因为是企业组织的英语培训,所以在培训时,是否可以要求企业英文培训机构提供上门教学服务呢?

虽然员工在公司的安排下进修英语本身也是自我提升的一种表现,但毕竟员工还有自己的工作要进行,如果把英语进修安排在周末或者是其他的休息时间,员工的学习积极性肯定会大打折扣。这时候,如果企业英文培训机构可以提供上门教学服务的话,不仅可以避免利用员工休息时间进修的尴尬局面,也可以提高员工学习的效率。


企业英文培训机构


这一点要跟大家说一下,很多人都认为,关于英语培训,不管企业英文培训机构是否可以提供上门教学服务,只要企业英文培训机构的实力够强,方法能够让员工接受,那么是在单位培训还是到其他地方培训,基本没有什么影响。这种想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如果是企业英文培训机构在企业内部的场地里进行教学的话,因为是在公司的环境里学习,那么员工就会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来学习,毕竟是自己的上班时间,而且还是企业出钱给的培训,如果划水的话被上司或者是老板看到,会留下一个非常不好的负面印象。

而且所有的同事们都在一起学习一起朗诵英语,哪怕是自己有想要划水的心,因为不想拖同事们的后腿,在商务英语的学习上进步小,肯定也会格外的用心。而且本身这么多同事在一起学习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语言环境,大家可以尝试着用自己学习到的英语进行沟通,语法有问题或者是发音有问题都没有关系,只要敢说只要愿意说,就是很大的进步。

毕竟对于已经走向工作岗位的人来说,英语只要敢说只要愿意表达,在跟别人沟通的时候能够让人了解大致的想法和想要表达的意思就足够了。


企业英文培训机构


回归是不是所有企业英文培训机构都可以提供上门教学服务这个问题上,还要看企业自己的选择。如果选择的是英耐商务英语这样的培训机构,那么肯定可以提供上门教学服务。但如果是选择其他企业英文培训机构的话,关于这个要求就不能保证了。这里建议公司在跟培训机构对接的时候,很好能提前沟通清楚,这样在后续合作时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