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学习为什么如此重要?有什么必要性?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984次

现在很多大型的公司企业都非常重视企业英语学习的工作。员工在英语方面的提升可以带动整个企业的业务增长,特别是对于涉外的企业来说,员工的英语水平是非常重要的。这些企业的业务需要与外企进行沟通交流,这个时候,员工的英语水平就直接影响了企业的形象,员工的英语水平高,对外的印象也会相应的更好,所以这些企业都非常重视员工的英语水平。



一、提升员工能力节约招聘成本


企业英语学习非常重视的一个原因是可以节省招聘成本。企业培养一个业务水平过硬的员工是需要投入很多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对于这个成本转化成对经验丰富的员工的培训可以起到节约成本的作用。很多企业看到这里面的关键,通常会将招聘的成本节省下来用来对老员工的英语培训工作。这样在员工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其进行英语培训,可以大大的减少培训新员工的成本,在控制成本这方面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二、拓宽业务渠道


就像刚才说过的一样,一些企业会有拓宽业务的需求。通过企业英语学习,增强员工的英语水平,当面对一些国外的企业客户时,良好的英语水平可以使员工与客户流畅的沟通,更加能够清楚的表达各自的观点和公司的意图,对于合作的双方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同样的业务如果员工能够直接与外国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的话,可以迅速与客户建立联系,有助于业务的成交。同时,增强英语学习还可以帮助员工对外国客户的维护,有利于业务的稳定长久。


三、提升企业的形象


通常情况下一个员工的工作水平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企业英语学习可以提升企业员工的英语水平,进而对员工的业务水平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当企业员工的业务水平提高了,那么企业的形象也相应的提高了。当员工与客户进行接洽的时候,一口流利的商务英语也能够大大提升客户对员工的印象,进而对公司的印象也会有帮助,对提升公司的形象非常有助益。


企业英语学习对于很多公司都非常的有帮助,公司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升员工的英语水平。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