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文培训课程时间如何安排?周末还是非周末?

发布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93次

关于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时间安排很多企业都不在意,认为时间安排不是影响员工学习英语的关键所在,只要培训机构选的好,那么员工的英语水平肯定会有明显增长。但真的是这样吗?培训时间的安排真的不会影响员工的学习效率吗?




关于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时间安排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周末一种是非周末。那么今天咱们就针对这两个时间段来分析一下,究竟有哪些优缺点。


周末:周末都是员工的休息时间,毕竟在工作日的时候员工因为工作的关系会忽略对家人以及朋友的关注,趁着周末可以好好联络一下感情。还有就是经过五天的工作,员工们也想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


但如果安排企业英文培训课程占用了员工的周末,因为是公司安排的培训,所以员工肯定也不会明确的提出反对意见。但因为是占用了休息时间,那么在学习态度上肯定会受到影响。学习态度不积极,不管企业找的是什么样的培训机构,都无法保证员工的学习效率。


非周末:非周末也就是上班时间,因为本就应该上班,但是公司安排员工充电,安排了企业英文培训课程让员工进修,从心理上员工肯定会非常感激公司让自己有一个充电的机会。而且员工也知道,虽然安排自己培训英语是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公司,但是学到的知识是自己的,所以也是心存感激的。


那么在企业英文培训课程上,只要员工愿意学习积极配合学习,那么在学习效率上就不会差,起码不会让员工有心理负担或者是排斥心理。对于企业来说,本身安排员工学习英语就需要一定的经费,那么不如把这笔费用的支出放大到很大化,让员工觉得企业是真的看重自己。这样在后期的工作过程中,员工也会用非常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工作,更好的为公司服务。这样一来,就算是企业在企业英文培训课程上花费了很多资金,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看到关于企业英文培训课程的时间安排利弊分析,现在大家觉得培训课程应该放在周末还是非周末呢?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定位和需求,这里的分析只能当做一个参考,具体的还要看企业自己的选择,毕竟公司是自己的员工也是自己的。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