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培训英语主打口语还是商务英语?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05次

同样是企业培训英语服务,方向有很多,比如说倍受欢迎的口语培训和商务英语培训。那么企业在需要对员工进行英语培训时,是选择口语培训还是商务英语培训呢?两者之间都有哪些差别呢?



在前面也说了,在企业培训英语服务中,不管是口语还是商务英语都比较受欢迎,在企业应用中非常广泛。所以关于这两种方向的优点这里就不多说了,下面就来分析一下这两个方向的应用。


口语:企业培训英语主打口语方向的一般都是外贸行业,他们在跟客户进行交流和沟通的时候经常能用到口语。如果员工的英语口语能力不行的话,在跟客户进行沟通时会遇到障碍,不仅会影响到沟通效率,甚至有时候因为沟通不畅,导致公司的订单受损。


所以在这种大前提下,外贸行业的公司在企业培训英语选择方向时,多数都会选择口语培训。短期内让自己的员工英语口语能力大大提升,这样在后续跟客户对接的时候才能不存在障碍。


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的应用其实也包含口语,不过更多的是专业性的英语。在企业培训英语中侧重于商务英语学习的公司,基本都会涉及到文件或者是专业术语的沟通,这些即便是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人也不一定能处理好。


不过正因为商务英语学习难度比较大,所以在教学的过程中需要跟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合作,这样员工关于商务英语的学习效率才能得到提升,并且缩短培训时间。


另外,为了确保企业培训英语的效率,还要提前跟员工沟通好。毕竟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机构或者是老师的教学只能起到辅助状态,如果员工从内心出发就是想要学好英语,那么在学习质量上就能得到保障了。员工在英语培训上保证了质量,企业客户在前期投入的培训费用以及资源也就有了回报。


关于企业培训英语的主打方向,还要看企业的经营类型。如果员工在工作中对口语的使用需求更大一些的话,那就安排员工参加口语联系。如果员工在工作中对商务英语的应用更广泛一些,则安排员工参加商务英语的学习,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具体的方向。当然,条件允许的话,两个方向可以都涉猎一些,毕竟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肯定要与国际接轨,与国际接轨的话,口语以及商务英语的掌握缺一不可。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