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外教培训效果更好吗?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292次

说到英语培训,似乎大家更青睐于外教教学。那么企业英语外教培训的效果就真的比国内培训老师的培训效果更好吗?如果企业方面需要英语培训,是不是必须要跟外教合作才能在短时间内提高员工的英语掌握水平?还有其他的选项吗?



其实关于企业英语外教培训质量和效果并没有比国内培训老师好,相反,因为外教对国内教学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在教学时,只能说在口语上略站一些优势,但是在培训效率上,反而是国内培训老师占优势。


那么对于需要进行英语培训的企业来说,是选择企业英语外教培训还是选择国内培训老师培训呢?


在价格上,如果是企业英语外教培训,因为有外教,所以在费用上会更高一些。对于企业客户来说,本身安排员工参加英语培训就是自己在赔本赚吆喝。只能说员工在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情况下,适当可以提高企业的利润以及降低他们跟客户的沟通难度。因此在选择上,肯定是国内培训老师的性价比跟高一些。比如说这两年非常受欢迎的英耐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讲师经验丰富,而且在教学品质上也比其他培训机构高出很多。


在质量上,也不是说企业英语外教培训就不好,在前面也说了,因为国内培训老师更了解国人学习英语的困难点在哪里。所以针对国人共同的学习困难点进行攻克,那么在教学品质上自然也就比企业英语外教培训效果好的多。对于企业客户来说,可能跟企业英语外教培训合作看起来高大上一些,但是这些都只是表象,真正的还是要看员工通过培训后,英语水平是否有明显提升,以及员工的学习氛围是否融洽。


在服务上,主打国内教师的培训机构服务更完善也更加贴心一些,而且一系列的跟踪售后服务,也会让员工的英语水平迅速提升,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


总结:企业英语外教培训效果并不是说会比国内讲师的培训效果好,相反因为不了解国人学习英语的困难点在哪里,所以在学员英语水平提升上总是不得要领。因此,企业客户在需要对员工英语培训时,关于培训机构的选择非常关键,不必要执着于外教培训,也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培训。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