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如何扩展客户?

发布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263次

虽说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致力于提升员工的英语水平,毕竟业务上如果想要多元化的话,语言掌握上就要有所突破。但是市场需求虽然在增大,但是企业英语培训中心的数量也在增加。



因此,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如果想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就必须要拓展更多的客户,这样才能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保证优势。那么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如何才能扩展更多的客户呢?


首先,是针对性推出学习计划。企业英语培训中心所针对的公司客户不同,那么就要针对客户推出不一样的学习以及培训计划。比如说这是一家外贸公司,那么在制定英语教学计划的时候,就应该把重点放在英语口语的提升上。毕竟外贸公司经常需要跟外国客户交流,如果口语上存在障碍的话,不仅会影响订单的签单量,一些细节数据如果出错的话,对公司所造成的损失就非常庞大了。


其次,要提高服务品质。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在现有客户的基础上,一定要做好客户维护。虽然一些客户的英语培训已经结束了,但是定期还是要跟他们沟通交流一番,这样一直保持着联系,如果客户身边有其他公司想要安排员工参加英语培训,会直接推荐自己。而且如果能维护好自己以往的客户关系,对企业英语培训中心来说,也是口碑以及形象的一种提升,这些都有利于后期扩展客户。毕竟对于很多企业客户来说,他们在选择企业英语培训中心的时候,看重的还是口碑和评价。如果以往合作的客户对培训中心的评价都很稳定的话,那么他们也更乐于跟这样的培训中心合作。


然后,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任何一家培训中心,想要扩展自己的客户群体,那么都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因为只有知名度提升了,在其他潜在客户有类似需求的时候,才会把自己当做是选项之一,才会想要来了解或者是咨询一下。关于知名度提升的方法有很多,硬广、软广都是不错的渠道,培训中心可以结合自己的预算做出选择。


看到这里,现在大家对企业英语培训中心如何扩展更多客户知道该怎么做了吗?不管培训中心现在的客户是否稳定,数量是多还是少,都要不断的去扩展新客户,这样才更加有利于培训中心的后续发展。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