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外教培训和国内讲师培训哪个更好?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272次

涉及到企业英语培训时,就会面临一个选择,到底是选择企业英语外教培训呢还是选择国内讲师培训呢?



习惯性的大家都会认为英语是外教的母语,在进行英语培训的时候肯定企业英语外教培训是较好的选择,虽然企业英语外教培训的费用更高一些,但只要品质更高,那么多支付一定的费用也是可以的。但事实上,真的是企业英语外教培训比国内讲师培训更好吗?


大家想一想,对于外教来说,英语的确是他们的母语,他们是占一定优势的。但汉语也是我们的母语,如果让我们去教外国人学习中文,我们能保证每个人的教学都是靠谱的吗?毕竟我们学习汉语有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直接就学习了。但是教别人怎么学,是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如果不掌握这些方法和技巧,我们也不知道如何教别人。


所以用同样的道理来回答企业英语外教培训和国内讲师培训的对比,答案肯定是国内讲师更占优势一些。因为国内讲师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学习英语,所以他们知道如何才能快速掌握到学习英语的精髓。


有了讲师的成功经验以后,大家跟着讲师的脚步来一点一点的学习,难道还需要担心自己的学习效率以及学习品质吗?而且在这种竞争环境之下,如果国内讲师的知名度跟企业英语外教培训的知名度一样高,那么就意味着在没有国籍优势的前提下,国内讲师的实力更强。


还有一个问题,关于英语的培训,并不是简单的学习就可以了,还要跟员工一起交流和沟通,分析员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然后一一进行解决。在沟通方面,因为语言方面的限制,国内讲师更占优势一些,起码在跟员工沟通方面是没有任何障碍的。


这样把所有的问题都罗列出来一一进行对比,大家觉得企业英语外教培训和国内讲师培训哪一个更好一些呢?如果是你们公司需要组织员工学习英语,那么你们的选择是什么呢?其实不管是外教也好国内讲师也好,只要能保证培训质量以及员工们的学习效率,那么就是适合公司的一种培训方式。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