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0-09-04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535次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优势在哪里?我们都知道,比起线上统一授课,或是开班教学模式,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模式的费用是要更高一点的,那么为什么一对一英语培训这么贵,却仍然有很多人在学呢?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优势在哪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总结分析一下吧!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优势之一:针对性强英耐企业英语培训针对学生在学习商务英语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供有效的建议和方法。大班课一般采用的都是已经选好的教材,很少会考虑到学员的个体原因。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可以在课前为学员做课前测评,并且针对测评的情况为学员定制课程,根据学生在商业英语学习中的不足为学生制定专属的教学计划,保证学习效率的提高。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优势之二:杜绝‘哑巴英语‘’在传统的教学模式下,一个老师顾及全班学生,口语的学习往往得不到重视,也就形成现在大部分学生会出现的现象——“哑巴英语”。在一对一的学习过程中,是不能够避免开口进行英语交流的,老师将全部的精力集中在学员身上,所以老师可以及时的纠正学生对于单词的发音、连读等问题,这样一对一的交流会帮助我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得到提高,相比于我们在传统的课堂上的学习,学习效率要高出很多倍了。研究还表明,在这样的课堂上学员也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他们会觉得上课时间过得很快,并且在课堂上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优势之三:性价比高如果你只是看单个课时的价格或者课程的总价格,那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肯定是比较高的。但是你如果综合来看,按照每节课45分钟来算,你在这个时间内跟老师对话的次数,练习的句型,掌握的语法就会觉得并不贵了。我们判断商务英语学习贵不贵不是说每节课多少钱,而是看你这节课掌握了多少拥有的知识。


现如今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已经成为了主流,因为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的每一分钟都很看重,一对一的英语培训能够让我们用短的时间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而省出来的时间可以为我们创造更多的空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