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有哪些比较好的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0-09-07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475次

有哪些比较好的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有很多国际型的企业,对于员工的英语水平自然会有要求,那么企业想要培训更多的复合型人才,就离不开企业英语培训。有哪些比较好的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呢?英耐商务英语就是一家非常具有特色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英耐商务英语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和跨文化沟通解决方案,旨在提升企业组织培训绩效,帮助国际公司和国内企业的员工开口说英语,成为跨文化沟通的复合型人才


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有很多,英耐商务英语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呢?首先来聊聊英耐的教学系统吧。英耐的英语教学系统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语言教育专家,参照人体脑神经学科的科研成果,潜心研究出的一套多媒体结合课堂面授课的英语学习课程。




课程包括:客制化面授课In-Company Face-to-Face Training Only;全球少有的多媒体智能系统学习 E-Learning;多媒体智能学习系统 + 助教辅导 ( E-Learning + Tutor Coaching );多媒体智能学习系统 + 沙龙课 ( E-Learning + Salon Class );混元式学习 Blended-Learning;多媒体智能学习系统+ 客制化面授课 ( E-Learning + In-company Face-to-Face Training );多媒体智能学习系统+ 一对一电话课 ( E-Learning + Phone Calling Course );多媒体智能学习系统+ 小班授课 + 沙龙 ( E-Learning + Face-to-Face Training + Salon );多媒体智能学习系统 + 一对一电话课 + 沙龙 ( E-Learning + Phone Calling Course + Salon );实用英语技能课程,Seminar or Workshop,Presentation Skills, Email Writing, Communication Skills 等;其他实用课程,电话课 \ 沙龙课 \ 英语角 等。


作为一家优质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英耐的讲师资源也非常,要加入英耐的讲师团队,必须要对企业的商务运作及相关商务知识有一定了解,2年以上企业或商务英语培训经验,持有教师资格证,且英文发音地道纯正,热衷并喜爱商务英语教学,致力于商务英语课程的教学与研发,认真负责,教学设计严谨,思路清晰,授课方式轻松活跃,教学风格活泼有趣,善于启发学员学习兴趣。英耐在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中的核心竞争力还有“无提高即退款”的承诺,完善的后期服务跟进,确保学员短时间内快提升。


综上所述,英耐商务英语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赖的上海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更多企业英语培训信息,可以登录英耐商务英语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