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收费高吗?

发布时间:2021-07-27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37次

为了追求学习效率,很多人都会选择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这样,自己在学习商务英语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的得到解决和反馈。



但是问题也来了,如果选择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在培训费用上收费高不高呢?如果只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是否能够负担的起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支出呢?


跟班课相比,选择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在费用肯定更贵一些,因为班课,老师是一对多,但是一对一服务,在学习阶段,老师仅仅是针对一个学生,那么在费用收取上肯定也会更高一些。


费用虽然略高一些,但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夸张。换位思考一下,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的费用略高一些,但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学习效率以及学习品质。如果是参加班课,可能两个季度甚至是三个季度才能提升的标准,但是在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中一个季度就可以达到目标了,这样算下来,即便是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略贵一些,但是节约了自己的时间,也就相当于节约了自己的金钱,这样,培训费用也就不会觉得太高了。


还有职场上之所以还需要提升自己的商务英语水平,肯定就是因为工作需要,或者是打算有更好的发展,那么不管是哪一种原因,自己商务英语能力的提升所需要的时间就很关键。有时候就是因为一种技能掌握时间的先后顺序不同,直接就影响了自己的晋升。再加上本身在上班时间学习英语,自己的时间就很紧张,如果能缩短培训周期,自己也不会觉得太疲惫。否则每天下了班以后,还要奔波着学习商务英语,短时间还可以坚持一下,时间久了,心理上也会觉得很疲惫,甚至还会影响自己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效率,这样未免就有些得不偿失了。商务英语的提升效率公司不一定会在一时间发现,但如果自己的工作效率受到影响,公司肯定会在一时间发现的。


这样一思考,是不是就发现,虽然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费用贵一些,但其他的附加价值加在一起,还是选择一对一的培训服务更划算一些呢?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