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在线培训怎么样?效率会受到影响吗?

发布时间:2021-07-30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45次

在一开始企业英语在线培训推出的时候,很多企业客户是不认可的。原因很简单,企业要求员工参加英语培训,看重的是培训效率以及员工的学习质量,只有这两方面达标,企业投资在员工英语学习上的费用才能更加快速的收回。毕竟员工只有语言掌握熟练了,才能给公司创造更多的订单量,促成更多的合作。



在很多企业客户的眼里,企业英语在线培训因为是线上教学,无法及时察觉到员工们是否注意听讲,在学习效率方面无法得到保障。


这个问题,其实企业客户不用担心。的确,在企业英语在线培训一开始推出的时候会遇到这类情况,但是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员工们参加企业英语在线培训,一个小课时培训结束以后会有学习任务以及学习小测验,如果员工没有仔细听讲,在小测验时肯定没有办法达到的标准,而这些成绩都是直接反馈到企业客户也就是员工上司或者领导那边。对于员工来说,有自己的领导监督,那么在参加企业英语在线培训的时候,即便培训老师不在自己身边盯着,也不敢放松学习,相反会更加认真的对待,毕竟谁也不想学习成绩以及测验成绩成为公司倒数,这肯定会影响员工以后的职场发展和进步。


对于企业英语在线培训,企业客户完全可以放心。现在选择线上培训的公司数量越来越多,如果还是不放心,也可以咨询一下其他公司,看看他们对线上培训的评价怎么样?是不是觉得线上培训不仅方便管理,而且员工在学习的时候还可以录制视频,反复观看,这样即便是下课了,也可以很好的巩固所有的知识点。而且在时间的利用上,线上培训的弹性更大,更符合上班族们用来学习和进修。


通篇看完以后,大家对于企业英语在线培训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现在不仅是企业安排员工学习英语的时候会选择线上教学,几乎全国范围内的教学方式都以线上教学为主了,不少知名连锁培训机构还推出了线上讲堂,并且把线上当做主要授课渠道。线上培训的质量可以百分百放心。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