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在职人员还有学英语的必要吗?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505次

不少人认为自己有稳定工作不需要在学英语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了,只要自己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么未来自己的职位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我们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服务,12年服务1000家客户,知名企业如京东、华为,点击了解英耐


学英语


关于这个问题,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大家是不是只要有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就不用学英语了呢?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或许自己目前的工作岗位对于学英语的要求不是很严格,也不需要自己具备太高的英语水平,但是谁又能保证在后期的学习过程中也是这样呢?如果不是,那么在工作时,就会存在很大的压力和风险。


现在大家的学历水平越来越高,仔细对比会发现,刚刚毕业的人不仅专业能力强,英语水平也比自己更高一些。或许在工作经验上自己更胜一筹,但是再过几年,面对他们就没有任何竞争力了。那么相同的岗位,在招聘或者是晋升时,肯定他们更有优势。


所以,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就都明白了,关于学英语的问题,不管大家是不是已经有稳定工作还是说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很满意,都需要利用自己的下班时间进行学习,只有不断提升,在现在或者未来的职场竞争中都可以占据有利优势。还有就是,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跟外企合作,甚至部分企业开始转入到海外市场,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的英语水平不高或者是没有办法顺畅的交流和沟通,那么在工作岗位上很难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看到这里,关于学英语的问题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学习英语以及提升自己英语水平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和困难,选择正确的方法和渠道,自己肯努力,那么很快就有明显的提升。还有关于学习的品质问题,合作靠谱的平台或机构,比如说像英耐商务英语培训,不仅师资力量强大,在培训的过程中可以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让大家从此爱上学习英语,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