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学习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29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学习 浏览次数:551次

企业英语学习需要注意的事项!英语能力对于个人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那么对于一个团队,一个公司来说,员工的英语能力重要吗?当然重要,尤其是在这个全球经济的时代,企业想要进入国际市场,就必须要提高员工的个人整体实力。那么在进行企业英语学习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企业英语学习的注意事项之一:做好企业英语培训的总体规划。


这个企业英语学习总体规划需要根据公司的人才储备计划来进行设计,包括的内容有企业英语学习计划的规模、培训的周期、以及培训的步骤等。俗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一切的行动在执行之前都应该先做好调研和方案,比如企业英语学习针对的是公司所有职员,还是部分紧急需求英语学习的职员?学习的周期是长期、中期还是短期?需要参加英语学习的职员目前的英语水平如何?能够利用起来的学习时间有多少?只有做好了内部调研和学习规划,才能够更好的执行计划。计划应至少包括:1、培训目标;2、培训人群;3、培训周期;4、培训预算;5、培训形式等方面内容。




那么计划做好了,应该由谁来执行呢?一般来说企业的培训部是不具有专业的英语培训能力的,毕竟术业有专攻。


所以企业英语学习的注意事项之二:找一个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选择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我们应该多方面考量机构的企业培训经验是否丰富,培训人员是否专业,培训课程是否满足公司需求,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服务是否完善培训机构的英语培训经验可以通过该机构之前的培训案例侧面考察,而专业程度,一方面要看讲师的英语能力和教学能力,另外一方面是要看该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课程设计,合理的课程是需要通过专业的团队经过对培训人员的分析之后制作出来的,根据企业的需求,比如行业特性、学习诉求、员工英语水平等,进行综合评估之后,进而针对需求点,定制学习计划,包括时间安排、教材匹配、课堂教学、实用演练、跟进反馈等。当然有了靠谱的培训机构,企业内部也不能撒手就不管了,也要注意监控学习计划的推行,及时跟进培训机构的反馈报告给出修改意见。


企业在做企业英语学习计划的时候,还要注意一定要切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业务方向来制定计划,也可以和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合作共同制定出更加合理有效的方案。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