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公司对接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班合适吗?

发布时间:2022-01-21 文章来源: 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98次

很多时候公司因为业务的发展和公司的变更导致员工必须要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公司来安排员工参加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班課程。那么在对接的时候,如果是公司跟培训机构来对接,合适吗?是否可以有更低的优惠以及折扣呢?(我们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培训服务,12年服务1000家客户,知名企业如京东、华为,点击了解英耐


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班


其实很多英语培训机构都是专门针对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比如说英耐商务英语培训机构。英耐商务英语培训机构会针对企业客户参加培训的员工数量以及培训的时间周期来制定价格。客观来说,在收费标准上,英耐商务英语培训机构本身的定位针对的就是中高端市场,对于教师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因此他们推出的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班在收费上并不是很便宜。


不过站在企业的角度来看,组织员工参加培训班学习,不止看重他们的培训效果,还要看他们的培训质量,如果培训质量不是很好,企业这边不仅要支付相对应的费用,员工在工作期间学习,也浪费了更多的时间,这些工作时间都需要公司来买单,所以这样公司的成本会更高。所以倒不如直接跟英耐商务英语培训机构这样高品质的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虽说他们的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班价格收费不低,但是所能提供的教学品质有保障,在教学的过程中可以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以及教学效果,这样对于企业客户来说,也是高性价比的选择。而且员工的英语水平能够尽早提升,也可以给自己公司创造更多的收益,带来更多的收入,这样,是不是觉得后者更加划算呢?


现在企业组织员工参加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班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这样自己企业的员工的实力提升了,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也会有明显提升,员工也会给自己的公司创造更多的收益。而且组织商务英语口语培训班,也可以当做是一种公司福利回馈给自己的员工,让员工看到自己公司更多的潜力,这样员工才会愿意跟公司共同进步,让员工对于公司的评价以及依赖性会更强,这些都是其他的福利或者是提升工资所无法带来的。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