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培训英语的热门课程:邮件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569次

企业培训英语的热门课程:邮件写作培训!不管是国内企业还是国际企业,在工作中经常都会用到邮箱,但是中文邮件和英文邮件的写作差异是很大的,所以邮件写作培训成为了企业培训英语的热门课程之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进行企业邮件的写作吧。


邮件写作为什么会成为热门的企业培训英语课程呢?因为邮件是企业之间交流的重要渠道,而且通过企业发送的内容是有迹可循的,所以即使是在如今软件传送资料已经非常方便的情况下,邮件在职场中的地位也是不可撼动的。


企业如果想要展开国际间的交流,那么邮件写作这一课程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企业培训英语课程。邮件写作是有一个基本原则的,我们一般把这个原则称之为3C原则。这个3C是什么意思呢?


一个C表示的是Clear,清晰。也就是说首先邮件内容的表达要清楚,要让收件人能够很明显的知道你发邮件的目的。


第二个C表示的是Correct,正确。这个也是基础的原则,邮件的语法和词汇一定要正确,尤其是在商务邮件往来中,如果关键词汇的拼写出现了错误,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第三个C表示的是Concise,简短。这个并不是说邮件的内容越短越好,不过一般商务邮件都是简单精要的,不要像写作业一样增添不必要的形容和感谢描述,基于事实出发,用少的篇幅将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陈述出来就好了,甚至为了节约时间和空间,电子邮件中可使用缩略语,如U表示you,Pls表示please,Info表示information,Qty表示quantity,P“C表示piece,L“C表示Letter of Credit,FOB表示Free on Board。不仅节约自己的写作时间,也能够节约对方的阅读时间。


作为企业培训英语的热门课程之一,邮件写作也是非常注重写作格式的,它的写作格式和中文的写作格式不太相同,就拿邮件的开头来举例吧,开头的正规写法:不是熟人,但是知晓对方的姓名,Dear XXX;是熟人的话,开头可以写Dear xx(直呼其名,不用带姓氏);亲密一点的写法就是Hi XX;不知名写法:就是To whom it may concern。在文末记得要加上一些客套话以及自己的联系方式。


邮件写作培训虽然是一门热门的企业培训英语课程,但是即使不是因为工作,我们也可以多学习一下如何用英文和他人进行邮件交流。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