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进行企业工作英语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77次

如何进行企业工作英语培训?英语作为一门国际通用的语言,在进行国际贸易的时候担任着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也开始重视起了企业工作英语培训这件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进行企业内部工作英语培训呢?英耐商务英语认为,很好还是选择一家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企业在准备进行企业工作英语培训的时候,并不是说随便找一家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就完了,企业英语培训是为了让企业能够有更好的形象和拓展业务的能力,所以要想做好这件事,企业自身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培训目的,培训需求,培训的紧急程度等等,根据自己的需求再去找合适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如何明确企业工作英语培训的目的呢?这个是和企业的业务方向以及参训员工的岗位职责有关的,有的企业是需要提高员工写作技巧,有的企业是需要提供员工演讲技巧或电话/会议技巧,有的企业是需要提供员工的对外沟通技巧 。领导层需要培训的是管理英语方面的内容,基础员工需要培训的是工作岗位的技能英语等。企业确定好了自己的培训目标之后,再结合参训员工的具体情况,去寻找合适的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机构,在挑选机构的时候,要注意几个重点。


一个重点就是看机构的专业程度,这个专业程度体现在哪里呢?其实不需要听企业的各种宣传和自夸,直接看企业能够提供的服务就好了。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在培训开始之前就可以为企业提供调研服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员工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好可以明白员工的问题点,进而有针对性的制定企业英语培训计划。内容应当包括但不限于员工的当前英语水平,工作中使用英语的频率和场合,交流的对象,可以接受的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方式等等。培训机构应该根据企业性质的不同,指定出专门的调查问卷,而不是采用千篇一律的调查问卷。


第二个是能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服务,不仅能够为企业定制化的设计培训课程,还能够提供多种培训模式,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培训都可以满足,让企业可以自由选择,自由组合。


如何进行企业工作英语培训是企业值得思考的问题,与企业培训机构合作的时候也要注意以上说的几个要点哦。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