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有哪些好的商务英语口语学习办法?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08次

有哪些好的商务英语口语学习办法?在工作生活中,你会不会也特别羡慕别人能够有一口特别流利的商务英语口语,可以和世界各地的客户进行流畅的商务沟通呢?与其羡慕,不如从现在开始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将来的一天你也可以做到。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商务英语口语学习方法吧!


大家觉得进行商务英语口语学习的时候,更重要的是听还是说呢?其实听和说都一样重要,只不过我们在一开始在做商务英语口语学习的时候,还是需要先听。每天拿出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听一些英语新闻或者是美剧电影综艺等,这样做的目的一个是为自己营造出一个英语环境,让自己习惯去听英语对话,另一个是为了强对英语结构的了解。如果想要练习更加口语化、生活化的表达,可以参考一些生活情境类的英文电视剧,如果想要练习更加职场化、商务化的表达,可以去看金融类的英文电影电视,如果想锻炼自己英文演讲、阐述观点等更加正式的表达能力,跟读TED演讲视频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式。



当我们养成了这种听英语的习惯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商务英语口语学习的第二步了,那就是说(speak)。


一步,从模仿开始。就比如我们在看美剧英剧的时候,可以先试着主角说一句,自己重复一句,如果一开始剧中人物的语速太快了我们跟不上的话,可以听一句,暂停视频,跟读一遍,通过这种模仿和跟读,我们可以更加了解一些词组的正确用法,进一步学习说英语的语气,并且逐渐在脑海中形成一个英语思维习惯。


第二步,开始重复和创造。当我们已经可以做好听一句自己说一句之后,需要对自己任意犯错的地方进行重复的开口练习,再通过造句进一步固定对这个词组或是发音的记忆。当我们将听说的练习方法养成以后,可以发现,以前的英语习惯会慢慢的被纠正过来。以前自己在说英语的时候,大多还是先在脑海里写好中文,再将中文翻译成英语,但是用英语思维进行重复听说和造句之后,我们脑海中不需要再有翻译,而是直接给出正确的英语结构了。


以上就是关于商务英语口语学习的一些方法整理,希望大家都能够更轻松且高效的学习英语口语。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