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如何挑选公司英语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0-10-19 文章来源:公司英语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369次

如何挑选公司英语培训机构?企业通过专业的公司英语培训机构,能够更好的提高培训效率,不过面对这么多的公司培训机构,我们该怎么去挑选出很好的适合的机构呢?其实一家好的培训机构,需要符合以下几个特质:强大的师资力量,全面的服务,多元化的授课模式以及高性价比


师资力量是公司英语培训机构的灵魂,公司拓展业务不仅需要职员有流利的口语,还有一定的商务文件写作能力。这就决定了公司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必须要有够硬的专业英语知识和商务知识。尤其是口语方面,那种有合格资质外教的公司英语培训机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要强调拥有资质合格的外教老师呢?因为现在有些机构聘用的外教并没有国际教师资格证,只是凭借一张外国面孔就去任职外教一职,却并没有相应的教学水平,要选择那些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保证说得是地地道道的英语。还要看是否具有国际认证的教学资格证,是否拥有执教经验等。口音纯正、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才能做好英语培训。


现在的公司英语培训机构都应该具备多元化的授课模式,一种是线上教学,一种是线下培训。现在在线英语培训非常火,在线英语培训的优势在哪里呢?它很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如今大家都提倡时间就是金钱,在线模式可以极大的节省时间,提高培训效率,但是线下培训能够让学员更加深入的进入学习状态,也能够增加和老师之前的互动,学习效果显著。所以一家好的英语培训机构,应该兼备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综合的能力。


还有能影响我们选择公司英语培训机构的因素就是机构的服务质量,服务质量是衡量一家培训机构好坏的重要一个方面。有的英语培训机构收费特别的高昂,但性价比却并不高,不能做到及时有效的沟通,也没有定制化的课程。好的英语培训机构会在培训开始之前,给学员做英语水平测试,了解学员的英语水平是什么样的,然后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制定相应的学习课程,在学习期间也能够及时的根据公司管理层的反馈,调整整体的学习课程。


综上所述,我们在选择公司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要选择性价比高的机构,性价比体现在哪方面呢?在师资力量,多元化教学模式,定制化服务等方面,争取用较少的钱,获得更好的英语口语培训成果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