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培训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1-0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482次

企业英语培训的注意事项!越来也多的企业意识到了企业英语培训的重要性,也开展了很多英语培训工作,但是在执行过程中因为缺乏科学细致的分析和规划,培训需求也不够明确,导致英语培训工作的开展带有很大的盲目性和随意性。所以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企业在做英语培训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见问题。


企业英语培训注意事项之一:明确培训需求企业在一开始做英语培训规划的时候,就应该明确清楚培训需求,根据公司的人才规划,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计划至少应该包括:培训规模、培训目标、参训人员、培训周期、培训方式。有了培训计划后,企业也能够按照自己的目标去寻找合适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



为什么是找培训机构而不是由公司的培训部门来执行呢?因为英语培训机构的配置和课程设计一定是优于公司的传统培训部门的,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不仅有足够的实践经验,也有授课技巧的讲师和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法,培训机构也可以为企业提供多种培训方式,不同的培训方式各有其优点。比如在线视频模式可以根据行业、主题、老师、日期灵活约课,能够让员工体验正确学习方法路径,中英助教全程协助,实时把控学习进度,而线下面授模式则可以通过场景化训练,进行整体性语言框架的搭建,同步培训参与者的认知及思维方式的转变,使其表达更专业化、国际化,提升效率。培训效果比传统的职能培训部门要好很多。


企业英语培训注意事项之二: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和培训考核机制在企业进行英语培训的过程当中,还需要了解员工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的学习效果,对其培训进行监督,实时反馈学员的学习信息,在不断反馈过程中不断改善。再建立完善的培训考核,检测学员是否达到了培训目标。这件事情也不是单纯的靠企业自己来完成,专业的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会在培训过程中定时发送培训监测报告,再跟进企业的反馈进行课程和进度的调整,并且设计专门的企业考核机制,明确培训目标及培训要求。


当然,要做好企业英语培训,争取达到理想的效果,还是需要调动起员工的积极性来,毕竟语言的学习是需要长期坚持练习的。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