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9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370次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一对一培训课程是目前英语培训市场上非常热门的课程。很多人肯定想问,英语的一对一培训不是贵的课程吗?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选择一对一培训呢?


其实现在很多人选择商务英语培训的目的都是为了自我提升,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但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像校园时期那样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学习英语,这种时候,学习效率才是人们放在一位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如今一对一商务英语培训这么火爆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聊聊一对一培训的优势到底有哪些吧!这种形式的英语培训好在哪里呢?



首先是非常具有针对性我们在大班授课的时候,讲师是没有办法照顾到每一个学员的,这个是必然情况。并且大班授课采用的是统一的教材,不管是英语基础能力较好的人,还是基础能力较弱的人,都是从统一的教材开始学起的。这样会导致什么呢?会导致基础好的人,并没有得到大幅的提升,而基础较为薄弱的人,又有可能跟不上课程,学习的很吃力。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讲师会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对学员的基本情况做一个测评,并且根据学员当前的情况制定合理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并且在培训的过程中及时的为学员纠正发音或者结构方面的各种问题。


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可以让学员有更多和讲师互动的时间,能够让学员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得到快速的提高,比起大班授课或是学院授课,这样的学习效率会高很多。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其实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贵,我们按照每节课45分钟来算,在一堂课的时间里,大班培训班的学员能够做多少次英语对话练习,能够接受多少次一对一的针对辅导。而在一对一培训班里,学员可以在任意时间向讲师提问,并且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进度随时和讲师沟通下一步的培训计划。我们计算每分钟自己获得的知识,不难发现,一对一的培训课程其实是有着更高的性价比的。


综上所述,商务英语一对一培训很大的优势是效率,能够让我们在短的时间里取得自己想要的学习成果。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