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可以提供线上教学吗?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英耐企业英语培训 浏览次数:239次

针对企业客户所提供的服务肯定跟市面上普通的英语培训不一样,毕竟企业客户的员工还要保证自己的工作能够正常运转。那么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企业英语培训机构可以提供线上教学吗?另外,线上教学模式跟现在教学模式有没有区别吗?会不会影响员工的学习效率?



如果说是前几年的话,因为线上教学体系发展的不是很稳定,所以在教学质量上很难能够得到保障,但是现在线上教学体系发展的非常完善,因此在企业英语培训机构能够给企业客户提供线上教学服务的时候,大家就不用担心品质的问题了。


如果实在是不放心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所提供的线上教学品质,也可以咨询一下同行这家机构的培训质量以及培训效果。毕竟企业英语培训机构针对的肯定不是一个企业客户,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咨询企业英语培训机构的其他企业客户,得到的答案肯定非常精确了。如果针对存在教学品质的问题,那么企业英语培训机构也不会有太多稳定客户。


对于企业来说,其实线上教学方式更适合他们。企业里有很多岗位,每一个岗位的工作忙碌程度以及工作安排都各不相同,如果不能把他们集中在同一个时间内的话,教学起来难度就会大很多。所以如果企业英语培训机构能够提供线上教学模式,那么不管是时间上还是其他方面安排起来都会简单很多。


对于员工来说,在工作日的时候进修商务英语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强硬要求员工必须参加线下教学,员工肯定也会服从。但是也说了,这对于员工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员工如果从心里开始排斥这种学习和进修的话,那么在学习质量以及学习效率方面肯定就会受到影响。这一点,是企业客户不想看到的,但如果是线上培训的话,因为时间弹性更大,员工也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所以一般情况下,也都会很认真的参加培训,毕竟学习到的知识是自己的,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知识储备投资。


关于企业英语培训机构是否能提供线上教学服务,答案是肯定的。关于线上教学的品质,只要大家选择的是知名品牌的英语培训机构,那么在教学品质上也是过关的,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