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耐动态,一手掌握

关注英耐新鲜事,关注英耐的每一次进步

英耐受邀参加上海人社局培训 — 发表“培养国际化人才,助力企业全球化”演讲

发布时间:2020-06-15 文章来源:英耐商务英语 浏览次数:1084次

2019年5月22-24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了《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新业态新发展》为期3天的封闭式培训,英耐投资合伙人苗祥波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重要演讲,深受人力资源同行欢迎。




随着企业全球化战略的推进,国际化人才需求剧增。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了布局海外市场,企业商务英语培训被提上重要日程,培养具备英语语言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国际领导力的人才是当务之急。据2018年数据统计,中国共有3亿成人英语企培市场需求。




如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推进,开拓全球性新业务、组建国际化团队、还是海外收购兼并,需要越来越多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支持。英耐提供一站式商务英语解决方案,为员工量身定制不同商务场景的培训,通过COE、AIS、BPM三支柱赋能,使学员提升30%国际化事务处理效率。

十余年B2B内训经验积累,提升客户投入产出比、助力企业客户达成组织经营目标成为英耐先进存在的理由。COE(卓越中心)“金三角”护航,BPM(企业项目流程)保证培训交付,AIS(人工智能系统)培训效果可视化,“无提高即退款” 承诺,英耐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和值得托付的合作伙伴。


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企业全球化发展战略,希望更多人才携手英耐发扬“国际普通话(英语)”,帮助更多中国人成为站上国际舞台的一员。


在线咨询

微信客服

二维码

视频号

二维码

提交信息

返回顶部

欢迎来到本网站